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吉龙:团结一心 中国足球的春天就要来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在21日的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上,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连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当日会后,张吉龙说,中国足球的春天就要来了。
张吉龙说:“这次会议是在我们中国足球不景气的情况下召开的,可以这么说,我个人觉得中国足球的春天就要来到了。作为足球从业人员应该按照新主席所讲的,要有信心、有决心,同时横下一条心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对于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中国足协执委和主席团成员,张吉龙表示:“这个名单是按照中国足协章程(选举出)来的,考虑到了中国足球全国的布局,所有从业者都要有信心、团结一起搞好足球工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吉龙 中国足协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