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肩部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将至少休养4到6个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锋线大将乐福已经接受了手术,来修复他肩部脱臼的伤势。术后,爱神将至少缺席4到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本赛季他已经确定报销了。

  乐福是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4场中受伤的。当时,爱神与绿军内线奥利尼克争抢球权时缠绕在了一起。由于奥利尼克用力过猛,直接导致了爱神左肩的严重脱臼。爱神随即返回休息室治疗,并就此退赛。

  之后的一天,骑士方面给出了初步的检查结果,认定乐福肩膀急性前下盂肱关节脱位,相应的韧带和盂唇也撕裂,另外还伴有肱骨头的骨瘀伤。官方的消息认为,乐福将缺席东部半决赛的所有场次。

  但最近两天,种种迹象表明,乐福的伤情比预想中要严重了很多,不得不进行手术,才能够完全康复。于是在今天,乐福接受了手术治疗,而他本赛季的征程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本赛季,乐福在加盟骑士之后,一度因为角色削弱,过的很不开心。但在临近季后赛的时候,爱神却逐渐融入了球队的体系。

  可遗憾的是,噩运的突然降临,让乐福和骑士全队都遭遇了沉重的打击。需要指出的是,到今夏,乐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基于目前的情况,他是否能继续留在克利夫兰,已经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另外,由于肩部伤势康复时间较长,这也很可能影响到乐福签订新合同时的身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