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维金斯获最佳新秀奖 将于1日在狼队主场颁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奖已确定归属森林狼锋将安德鲁-维金斯。据悉,联盟将于明天在狼队的主场标靶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给这位加拿大新星颁奖。

  作为201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维金斯从一开始进入联盟,就备受外界瞩目。但起初几个月,维金斯的发展却并不顺利。去年夏天,他先是在一笔大交易中,被从骑士换到了森林狼;赛季开始的前两个月,他又因为不适应NBA的节奏,很难找到投篮手感,表现也颇为令人失望。

  不过,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维金斯在进入12月以后,逐渐找到了状态,数据也随即开始飙升。整个赛季打下来,他场均贡献16.9分4.6篮板2.1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43.7%,三分球命中率31%,作为一名菜鸟,表现还是值肯定的。

  而在防守端,维金斯的进步也十分明显。到了赛季下半段,他已经会时常被球队安排去盯防联盟最出色的翼侧球员。

  整个常规赛,维金斯曾连续4个月荣膺月最佳新秀,分别是2014年11月、12月,以及2015年1月、2月。在年度新秀的排行榜上,他也始终位居前列。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常规赛末段,维金斯的排名一度滑到了第二,而头名的位置,则被76人的诺伦斯-诺尔抢占。

  但很显然,在媒体投票的时候,加拿大新星还是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