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脱鞋上阵奥沙利文或面临罚款 彰显个性却破行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3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被誉为四大绅士运动之一,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斯诺克名将“火箭”奥沙利文再次在这项绅士运动中展现了他的个性——比赛时把鞋脱了。虽然,奥沙利文以大脚趾疼为由,但这一举动违反了相关着装规定,他将面临罚款处罚。

  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本届世锦赛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对阵斯蒂德曼。前五局奥沙利文4:1领先。第六局斯蒂德曼39:0时,奥沙利文脱掉自己的鞋子,穿着袜子就出场比赛。随后他单杆得分42分,并顺利拿下此局,取得4:2的领先。

  当值裁判在第六局结束后,就着装违反规定向奥沙利文提出警告。为了符合比赛要求,奥沙利文甚至搞笑地向看台上的观众借鞋,不过随后还是赛事总监迈克·汉利慷慨地借出了自己的鞋,帮助“火箭”完成了随后的比赛。

  赛后,奥沙利文给出的理由是大脚趾疼,他表示自己的脚在前段时间跑步时受伤,到现在都不是很舒服。不过斯诺克协会有着装规定:协会的任何职业球员需着装得体。违规后的“火箭”将面临罚款处罚。

  对于奥沙利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他在与比利时小将布雷切尔的比赛中,也说自己脚不舒服,现场脱掉皮鞋继续比赛。

  小插曲并不影响“火箭”的发挥,最终奥沙利文以10:3轻松战胜斯蒂德曼,挺进16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