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康利完成面部骨折手术 2天后评估!或戴面具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8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在孟菲斯接受了面部骨折修复手术。根据计划,康利将在两天后接受评估。

  灰熊队正在波特兰备战季后赛首轮第4场,而康利于周一返回孟菲斯,经过检查后确认需要做手术。所以周二,康利成功进行了左眼附近的面部骨折修复手术。

  康利目前的状况是无限期伤停,也就是并不清楚他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复健康。灰熊队方面表示,只有等到康利面部消肿之后才能确定复出计划,而这需要等待48小时。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康利依旧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前回归球队。届时,如果有需要的话,他可能会戴着面具出场。

  康利是在与开拓者队第3场第三节受伤的,他在与CJ-迈克科伦姆争抢球权时遭到肘击,当时康利的左眼眶肿了起来并提前退出比赛。

  康利已经确定缺席今日季后赛首轮第4场,本诺-尤德里和尼克-卡拉希斯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加。季后赛前3场,康利场均有16.0分3.7助攻1.7篮板入账。

  灰熊队目前以总比分3-0领先开拓者队。如果晋级后,西部半决赛将对阵勇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