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花滑冠军赛 闫涵李子君分获男女单人滑金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2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4日-26日,2015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北京进行。闫涵和李子君分获男女单人滑金牌。

  本次比赛正值赛季末,因此刚刚结束世锦赛的隋文静/韩聪、彭程/张昊等名将没有参赛。男单冠军被闫涵获得,他以总分252.67分夺冠。金博洋和宋楠分获亚军和季军,金博洋总分247.69分,宋楠总分225.90分。名将王一在短节目比赛中摔倒受伤退赛。

  女单比赛,李子君、郑璐和李香凝分获前三名。李子君短节目得到了61.25分,自由滑得到了115.97分,总分177.22分。

  于小雨/金扬、王雪涵/王磊、隋嘉莹/杨泳超分获双人滑前三名。此外,王诗玥/柳鑫宇夺得冰舞金牌,丛玥/孙茁鸣和李西贝/相光耀分获亚军和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