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花滑团体赛中国仍第五 随文静/韩聪短节目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2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花样滑冰世界团体锦标赛第二比赛日,中国双人滑随文静/韩聪列短节目第一,中国队以59分继续列在第五。美国队83分依旧占据第一的位置,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79分和77分列在第二和第三。

  本届花滑世界团体锦标赛,俄罗斯、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和中国获得参赛资格。每支参赛队由男女单人滑各两人、双人滑和冰舞各一对选手组成。获得每个项目第一的代表队将获得12分,第二为11分,依次递减一分。四个项目结束后,积分总和最高的代表队获得冠军,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

  本次花滑团体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男单闫涵、宋楠,女单李子君、赵子荃,双人滑隋文静/韩聪以及冰舞王诗悦/柳鑫宇组成的阵容参赛。首日冰舞短舞蹈以及男女单短节目后,中国队以27分排在第五,其中闫涵在男单短节目中位居次席。美国队以48分排在第一,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同为43分,并列排在第二。

  第二比赛日,率先进行双人滑短节目较量。世锦赛拿到亚军的中国组合随文静/韩聪,发挥出色得到71.20分,排名第一为中国队赢得12分。世锦赛冠军、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出现不少失误,以68.68分位居次席,得到11分。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得到66.97分位居第三,为俄罗斯拿下10分。

  随后的冰舞自由舞,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得到86.99分位列第五,为中国队拿到8分。法国的世锦赛冠军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111.06分排在第一,进账12分。世锦赛季军、加拿大组合维芙/波杰得到109.79分,位列次席得到11分。上海世锦赛亚军美国组合乔克/贝茨,自由舞取得102.24分,排在第三获取10分。

  男单自由滑,短节目排在第二的闫涵,自由滑获得163.14分列在第四,为中国队取得9分。日本的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以192.31分高居第一,得到12分。美国的布朗以176.69分列在第二,获得11分。

  两个比赛日战罢,中国队以59分继续排在第五。美国队83分仍然高居第一,日本队79分列在次席,俄罗斯77分位居第三,加拿大队63分排在第四,法国队44分依旧垫底。明日花滑团体赛将进行双人自由滑以及女单自由滑的比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