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资格赛:木子两连胜 自评:这场馆很好打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4月2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苏州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唯一出战资格赛的队员,木子在26日的小组赛中以4:0连胜两场,晋级苏州世乒赛女单正赛形势大好。

木子轻松获得两连胜

木子轻松获得两连胜

  世乒赛女单项目正赛共有128位选手参加。由于没有世界排名,木子只能从资格赛阶段打起,她被分入共有四位选手的第10小组。下午首场小组赛,木子在首局丢掉三分后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局分4:0轻松击败瑞士选手拉赫尔,收获开门红。

  赛后木子表示,尽管是第一场世乒赛,自己并不感觉紧张,首局后半段将状态打出来后,后面三局就打得比较流畅。

  晚间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面对威尔士选手梅甘,木子也没费周折,再以4:0完胜,两场比赛总共用时只有20分钟。

  尽管前两场小组赛轻松过关,不过她每场比赛的赛前准备却很充分。“这是世界比赛,每一场我都会全力以赴,用心准备每一场比赛,不能轻敌大意,”木子说。

  木子透露自队伍来到比赛场馆进行训练的第一堂课开始,她就感觉这个场馆非常好打,现在她已经进入了比赛感觉,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27日将继续进行单打项目资格赛,木子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苏格兰人科琳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