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圣保罗主宰快船命运 帕克遭铁肘+失现役助攻第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末节10分,全场10罚全中34分7助攻,保罗在季后赛首轮第4战打出个人最佳表现,力助快船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而对帕克而言,尽管得到18分,但他在比赛中遭到巴恩斯铁肘;同时法国跑车让出季后赛历史助攻榜现役第一人交椅,被勒布朗-詹姆斯抢去!

  比赛结束前8分25秒,保罗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下场休息一会儿后,CP3统治了快船队的进攻。接连2次中投命中后,保罗突到内线并将球转移到外线,处在空位的雷迪克命中三分。1分29秒时间,保罗带领快船队打出9-2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从赛后结果来看,这波得分高潮帮助快船队奠定胜局。

  34分刷新保罗今年季后赛个人单场新高,更重要的是他在关键时刻将全队扛在肩上,这样的表现无愧于“圣保罗”的称号!

  帕克也打出本次系列赛个人最佳表现,但他并没有帮助马刺队赢球。事实是,比赛最后6分22秒,在马刺队追分之际,主帅波波维奇只让法国人上场1分22秒。

  此役之前,詹姆斯在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送出8次助攻,如此一来LBJ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来到1045次,升至历史榜单第7位,同时在现役球员中连超科比和帕克排在首位。帕克在今日之前季后赛助攻总数是1043次,也就是说只要送出至少2次助攻,帕克将保住榜单第7的排名,可惜最终,帕克只送出1次助攻,让出了季后赛历史助攻榜现役第一人的位置。

  比赛中,帕克还遭到铁肘致使眉骨飙血。首节开打2分05秒,帕克盯防拿球的巴恩斯,巴恩斯一记铁肘正中帕克左侧眉骨。由于眉骨流血,帕克被迫到场边接受治疗。

  另一方面,这是帕克为马刺队所打的第200场季后赛,成为继科比和邓肯之后,史上第3位为同一支球队出战至少200场季后赛之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