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落户中国无锡 丁俊晖率队出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张子扬)拥有超过30年历史的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今年正式落户中国。届时,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等中国名将在江苏无锡出战。

  这项赛事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宏等向外界透露了上述信息。

  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诞生于1979年,戴维斯、亨得利、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都曾参加这项赛事。自1996年起,中国开始派出队员参赛。在上届赛事中,由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首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今年,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将在被誉为中国台球城的无锡举行,赛事将由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8名顶级斯诺克运动员将在6月15日至21日汇聚这里,角逐世界冠军。

  张宏说:“选择无锡来举办斯诺克赛事,是因为无锡拥有世界级的斯诺克场馆,条件优势明显。”除此之外,王延梅谈到了斯诺克赛事的现状:“斯诺克世界杯是最顶级赛事,而且拥有广泛群众基础和收视人群。据统计,斯诺克世界杯收视率与CBA总决赛持平。”

  据悉,本届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的相关权益,将在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建运营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招商。

  世界斯诺克世界杯登上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不仅打通了赛事和资本的融合,同时也开了体育产业资源的公开交易的先河,更是产权明晰、要素市场有序流通的新起点。(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