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迪拜站吴敏霞陈若琳夺冠 曹缘三米板丢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6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俄罗斯喀山进行,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七个项目的决赛中收获六金,其中双人四个项目全部夺冠,陈若琳/刘蕙瑕与吴敏霞/施廷懋分获女双十米台和三米板金牌,施廷懋还拿到女单三米板冠军。不过男单三米板,曹缘只列第四,林跃甚至无缘决赛。
  
  首日产生四个双人项目的金牌,女子双人十米台,陈若琳/刘蕙瑕以338.88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里昂以316.11分拿到亚军。英国的巴罗/考琪,以312.54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十米台,陈艾森/林跃发挥出色,以462.78分拿到冠军。墨西哥组合加西亚/桑切斯,以433.65分获得亚军,德国名将克莱因/豪斯丁获得季军,成绩是433.02分。

  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施廷懋优势很明显,以334.20分夺取冠军。加拿大组合阿贝尔/瓦尔,以309.36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扎娜,以280.80分拿到季军。

  男子双人三米板,曹缘/秦凯与俄罗斯的扎克哈罗夫/库兹涅佐夫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曹缘/秦凯以458.61分获得金牌,扎克哈罗夫/库兹涅佐夫落后14.49分摘银。墨西哥组合奥坎波/帕切科,以422.58分获得季军。

  第二日进行男女单人三米板以及混双三米板的较量。女单三米板,王涵与施廷懋分列半决赛各自小组第一。决赛中施廷懋技高一筹,以384.6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的阿贝尔以363.00分获得亚军,王涵以335.30分获得季军。

  男单三米板,中国队由曹缘和林跃出战。半决赛曹缘列小组第二晋级,林跃出现失误只排在第四,无缘决赛。决赛曹缘发挥欠佳失误连连,最终只以510.70分排在第四,本赛季首次未能登上领奖台。英国选手拉夫尔,以546.40分获得冠军,俄罗斯的扎克哈罗夫以516.70分获得亚军,德国的豪斯丁以512.20分获得季军。

  男女混合三米板,中国组合杨昊/王涵获混双三米板冠军,成绩是333.60分。加拿大的阿贝尔组合以及意大利的卡波诺托组合,分别以324.33分和303.0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