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中坚:我们还不是强队 进攻不能只靠外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5日 2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辽宁宏运足球队坐镇盘锦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已经六轮不胜的上海申鑫队。最终,双方以1-1战平,而申鑫也结束了连败,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赛后,辽宁队的进球功臣杨善平表示,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虽然为球队打进了唯一的进球,但是依旧没能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三分的胜利,杨善平在赛后表示,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的可惜,“就我自己的表现来看还是正常的发挥,但是球队没赢球,大家都感觉挺可惜。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辽宁队目前还不是强队,接下来的比赛还得一场一场打。毕竟人家申鑫队已经六连败了,这场比赛在场面上大家也能看出来,对方和我们在玩命踢,所以虽然我们是主场比赛,但是我们这场更不好踢,再加上外援詹姆斯受伤了,中前场进攻的办法不多。我们倒是不怕强队,但是我们遇到这样打龟缩防守的队,办法还是不多。”

  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是杨善平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早在联赛第二轮的时候,杨善平就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此前,杨善平还开玩笑说,每个赛季进一个球就算完成任务,而本场的这个进球显然就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对此,杨善平笑称,“这个赛季进俩了,今年争取进更多吧,帮助球队多拿分,争取早日保级,别总在拖着最后了。”

  自从在联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之后,辽宁宏运队已经连续五轮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对于球队的现状,杨善平表示,“我觉得这些都正常,因为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可能别的队对我们的打法都熟悉了,摸清了我们的套路。不过我们也在变,教练组也在变,在比赛中也在变。可能我们现在的进攻比较单调,大部分时间都是靠外援,而且现在詹姆斯还受伤了,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国内球员要多努力,对方把我们外援都盯死了,球队进攻没有办法,就需要国内球员寻求突破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