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老友会:瓜帅半决赛“回家” 皇马战尤文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4月25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欧冠和欧联杯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最终,巴萨在半决赛中遭遇前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皇马则对阵安切洛蒂的老东家尤文图斯。

  瓜迪奥拉首战巴萨

  这是瓜迪奥拉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与巴萨对阵。拜仁方面目前的状况并不好,球队伤病过多,这将使他们在与巴萨的对阵中处于下风。尤其要提到的是,巴萨是四强中现在状态最好的球队,这也让更多人看好巴萨会进军柏林。

  另外,巴萨希望碰到的正是拜仁慕尼黑。按照更衣室的说法,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拜仁是一支“踢足球”的球队,他们的足球开放、追求进攻,追求精彩场面。巴萨更衣室认为这会比对阵尤文图斯这种强硬的、追求抑制的球队要舒服得多。对拜仁来说,可以称得上有利的因素是,他们目前在德甲联赛中几乎已经锁定冠军,而西甲还会牵扯巴萨一部分精力。

  尤文曾经淘汰皇马

  时隔12年,尤文图斯再次进入欧冠四强,这对球队是很大的鼓舞。虽然在半决赛将面对卫冕冠军,但是尤文图斯并不是没有机会。内德维德就说:“我们不是热门,但我们配得上任何胜利。到了半决赛,没人愿意停下来。现在谈论谁的实力占优没有任何意义,尤文图斯会尽力打进决赛。”12年前,尤文就是在半决赛中淘汰皇马晋级决赛,谈到那场比赛,内德维德说:“2003年的事我记忆犹新,那时候的皇马拥有齐达内这样的巨星,就像他们如今的阵容一样强大,但最后的胜利者是我们。虽然皇马有很多超级球星,但尤文绝不会惧怕。”

  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5月6日、7日和13日、14日进行,巴萨与尤文先打主场。另外,欧联杯半决赛,那不勒斯与第聂伯罗相遇,塞维利亚对阵佛罗伦萨。比赛将于5月7日和14日进行,那不勒斯、塞维利亚先打主场。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