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表态不会缺席第3场 16天前曾遇到相同伤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CBS体育网》的报道称,托尼-帕克的跟腱伤势似乎并不严重。今日,法国跑车表示这种伤病他曾经经历过,所以应该不会错过与快船队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

  “这是跟腱伤势,”帕克说道,“整个赛季因为这个伤病,我变得很挣扎。对我而言,这真是个艰难的赛季,但我已经适应,所以没什么大碍。”

  帕克表示,这次伤病和4月8日与雷霆队一役中遇到的情况相同,受伤后第2天,他对阵火箭队得到27分。帕克表示:“这是同样的伤病,我认为是因为左脚踝有些酸痛,所以右脚踝承受的压力过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首战,帕克扭伤左脚踝。系列赛第2场,帕克因右跟腱受伤离场,返回更衣室时一瘸一拐。伤病显然影响了帕克的表现,一天前他出战30分钟,6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

  马刺队队医将会评估帕克的情况,看伤势是否会影响法国人在系列赛的表现。

  蒂姆-邓肯希望帕克能回归,石佛说道:“我们都很关心帕克的伤势。一旦他缺席系列赛,对我们的打击将是巨大的。”

  马刺队与快船队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将于4月26日移师圣安东尼奥。目前总比分,两队战成1-1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