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假联防真肉搏!小牛发狠 体力耗光末节惨遭崩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就在昨天,小牛主帅卡莱尔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帕森斯和哈里斯两员大将相继伤停,因此,系列赛第二战,受到球队减员的影响,卡帅会考虑采用联防战术,来遏制火箭的进攻。

  但今天比赛开打,事实却证明,卡莱尔打联防只是个幌子。为了能够限制火箭的进攻,小牛在防守端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肉搏战。

  首节,朗多在外线疯狂的贴防哈登,而在内线,霍华德和钱德勒也频频纠缠在一起。这一招也果然奏效,火箭除了在本节前半段,依靠哈登的掠分,占据一定优势之外,之后大部分的时间里,他们的命中率都很低。而小牛则借机逐渐迫近比分,单节打完,甚至一度反超了火箭。

  次节,钱德勒在一次防守霍华德的过程中,狠狠下手拉拽对方,而在魔兽倒地的时候,钱德勒还补推了一把。对于这个恶劣动作,魔兽十分不满,他随即起身回推钱德勒,之后,两人又互不相让,对喷起了垃圾话。拳王因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吃到了技术犯规,但魔兽在这次冲突中,表现的却比较克制。

  而在外线,朗多和哈登的缠斗仍在继续。大胡子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频频造成了朗多犯规,如此处境,显然让后者相当恼火。于是易边再战后,朗多在一次哨响后,仍不断推搡哈登,同样吃到了技犯。这还没完。第三节后段,小斯在防守魔兽的时候,再次祭出了上半场类似钱德勒的劈砍战术。

  遗憾的是,由于前三节拼的太凶。打到末节,小牛一众老将的体力急速下滑,而火箭则凭借超强的运动天赋,将比分拉开。眼见火箭一次次凭借空接暴扣,轰炸自己的篮筐,小牛队员却已经跳不起来了。

  最终,小牛末节崩盘输掉比赛,而卡莱尔的肉搏战术,显然也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