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宾汉姆10-7晋级 卡特6-3领先麦克马努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较量。10号种子宾汉姆以10-7逆转罗比-威廉姆斯,挺进16强将战前世界冠军多特。而病愈归来被保留种子资格的卡特不负众望,第一阶段轰出一杆破百,目前暂以6-3领先麦克马努斯。

  宾汉姆10-7罗比-威廉姆斯

  第一阶段前九局,10号种子宾汉姆状态欠佳,前九局结束暂以4-5落后小他10岁的罗比-威廉姆斯。

  第二阶段,宾汉姆逐渐夺回优势,打单杆69分拿下第10局,并以66-55收掉第11局,6-5反超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第12局凭借单杆87分重新将比分扳平,不过很快宾汉姆将其成功压制。宾汉姆一鼓作气连胜三局,期间第14局打单杆51分,9-6率先获得赛点。

  威廉姆斯几经努力,77-66艰难挽回一个赛点便再也没能继续缩小差距,宾汉姆75-32拿下第17局,总比分10-7完成逆转,挺进16强将战前世界冠军多特。

  卡特6-3麦克马努斯

  卡特的现世界排名为第31位,不过上赛季他因病暂时退出时依然属于前16种子,在缺席的那段时间世台联保留了他的种子位,因此当他病愈归来,他依然以第13号种子直接入围世锦赛正赛。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升至第16位的迈克尔-怀特因此不得不仍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小怀特在资格赛第二轮5-10输给了斯特德曼,没能入围本届世锦赛正赛。

  卡特的首轮对手是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双方第一阶段卡特优势明显,其中第一局,曾两次闯入克鲁斯堡决赛的他一上来便奉上一杆127分破百高分,前九局战罢他以6-3大比分领先。两人第二阶段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21日晚21:30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