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冲出死亡之组了不起 恒大比前两年差很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2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小组赛展开第5轮争夺,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首尔FC提前出线。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表示,表示,尽管恒大出线,但这个赛季以来战术变化仍然太少,高拉特、郜林和埃尔克森各自为战,并没有形成整体。

  点评两队上半场表现——

  徐阳:两队在防守上做的都比较不错,进攻方面首尔FC人员流失比较严重,只能是这样的进攻态势,崔龙洙下半场会换上外援。过程挺激烈的,但是两支球队发挥出来的技战术含量都不是特别高。首尔在经历一场大败之后,还没有醒过来,进攻虽然很积极,但是打的很一般。恒大表现的很强硬,但是进攻中反击点,中场控制能力,做的不到位,跟前两个赛季相比还是差了很多。高拉特、郜林、埃尔克森各自为战,没有形成一个整体。中前场没有优势的话,两个边路,基本上是以防守为主。

  段暄调侃:赵旭日和刘健在中场起到了保镖的作用,当然不是保护郑智,而是保护两个中卫。

  第57分钟金南春凶狠铲倒张琳芃吃到黄牌——

  段暄:裁判终于掏牌了,以为裁判忘带牌了呢之前。

  徐阳:张琳芃现在明显成熟了,要是以前早就上去起冲突了。

  徐阳点评场上局面:整个赛季恒大在战术变化上,还是太少。如果这个比赛公平公正一点的话,对方几次犯规,早就应该鸣哨了,而且有些队员可能会被出示了两张黄牌了。

  谈恒大小组提前出线——

  段暄:恒大提前出线,而且锁定小组第一,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了不起的。

  徐阳:这场比赛打平对恒大非常理想。虽然过程不是很理想,但是结果是让人满意的。而且卡纳瓦罗做出了一些战术上的调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