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哭了!大罗齐祖连传5脚戏耍对手破门 外星人戴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间,法国圣埃蒂安上演了一场足球慈善赛。这次慈善赛的主题是“对抗贫穷”,对阵双方是齐达内、罗纳尔多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和由现役和退役球员组成的圣埃蒂安联队。尽管世界明星队7比9输掉了比赛,但罗纳尔多却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除了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之外,世界明星队还有德约卡夫、德波尔、卡福、特雷泽盖、卡伦布、西多夫、奥科查等昔日球星。尽管明显超重,罗纳尔多仍然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本队另外四个进球则分别由特雷泽盖、西多夫、德约卡夫和奥科查打进。

  罗纳尔多的三个进球中,有一个来自于齐达内的直接助攻。当时齐达内从中场带球一路突进,与大罗二人间连续完成5脚传递,撕破对手防线,最后由齐祖在禁区中路挑传,大罗胸部停球后右脚低射远角得分。这样的场景不免让人感慨,只是如今的罗纳尔多腹部高高隆起,与其说外星人是胸部停球,其实更像是肚皮停球……

  巴黎圣日耳曼带着1比3的比分出征诺坎普,大巴黎有望逆转巴萨晋级吗?在法国,齐达内自然会被问及这一问题。齐达内身为皇马B队主帅,他对巴萨可一点也不客气:“挑战十足,但我相信巴黎有能力逆袭。巴黎有着出色的球员,他们将会找回进攻效率。在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我知道这很艰难,但我期待巴黎做到。”

  在95/96赛季,齐达内曾率领波尔多逆袭AC米兰。当时AC米兰首回合2比0获胜,但齐达内的波尔多却在次回合赢了个3比0。“现在的情况与当时还有区别,因为巴黎本身就有很多优秀球员。”齐达内期待大巴黎攻克诺坎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