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思考输掉的每个系列赛 每天都是新开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首轮对决缺少悬念,但勒布朗-詹姆斯依旧对当年对阵绿军的失败经历记忆犹新。

  10个月前的总决赛,热火队以总比分1-4不敌马刺队,其中最后3场,热火队场均净负19分。“我在季后赛系列赛的战绩是22胜7负,”詹姆斯说道,“我会思考每场失利,也会思考输掉的每个系列赛。所有这些经历,帮助我达到现在的高度。如今,我面临全新的挑战,我和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一起,这和过去四年完全不同,所以我期待这样的挑战。”

  詹姆斯输掉的7个系列赛,其中有2次拜绿军所赐,包括2008年东部半决赛,以及2010年东部半决赛。当然,现在的绿军和当年相比早已物是人非。不过,詹姆斯仍对绿军表示了尊重,“我仍有着和当年相同的感受。”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毫无疑问,他们将挑战我们,这不是一个轻松的系列赛。现在我们唯一思考的是如何去击败波士顿,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詹姆斯没有隐藏对第三枚总冠军戒指的渴望,但他明白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我担忧每场球,”詹姆斯说道,“季后赛情绪容易出现波动,你不能太亢奋,也不能太消沉。无论胜负,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开始,只有这样你才能笑到最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