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MRI结果出炉:左小腿拉伤 并不严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保罗-乔治的核磁共振结果已经出炉,他遭遇左小腿拉伤,不过伤情并不严重。

  在球队的总结大会上,步行者主帅沃格尔透露了乔治的伤情。“他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恢复时间表,不过伤情并不严重。”

  和灰熊的赛后乔治说。“我只是利用了一个掩护,然后听到了什么声响。他们看了看,只是小腿拉伤。这很艰难,我努力康复,现在又有了新的伤情。是很困难,好消息是我有一个漫长的夏天来康复,我非常期待。伤处在我的右腿,不是左腿,这就是万幸了。”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他能在今年复出打球,这对他有好处。我喜欢看他上场打球,可能没他想象得那么好,但我认为这在精神上对他是个好的开始。”

  “他前面的道路仍然非常艰难,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他很兴奋,希望下赛季回来时他能更接近100%的状态。”

  本赛季为步行者出战的6场比赛,乔治场均能得到8.8分3.7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