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军欲租借切赫1年 明夏视情况决定是否永久转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赫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基本已经成为定局,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他的下家在哪里。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现在非常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切赫,然后视具体情况再考虑是否进行永久性转会。

罗杰斯欲用大合同租借切赫1年

  罗杰斯欲用大合同租借切赫1年

  由于库尔图瓦的崛起,之前十多年的蓝军主力门将切赫,如今只能委身于做替补。不过虽然年纪不小,但是状态依然保持的相当出色的捷克人,现在并不甘心这样坐板凳。而且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切赫在场上的表现总是很让人放心,因此,很多球队现在都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他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

  之前和切赫之间传闻最多的是阿森纳,但现在红军利物浦已经准备采取实际行动了。《太阳报》介绍说,罗杰斯已经拟出一份总价值为750万英镑的合同来寻求租借切赫。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为,租借切赫的时间为1年,租借费用则是100万英镑,满足捷克人的12.5万英镑周薪要求。并且在租借结束之后,会视具体情况再考虑是否进行永久性转会。

  切赫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是到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已经有阿森纳,南安普顿以及大巴黎等球队在关注着他。切尔西肯定不会在切赫的转会上设置障碍,但是如果将切赫卖给其他球队在这个夏天,那么蓝军的收入肯定就不止100万英镑。因此利物浦的这个方案对于切赫来说是最为实惠的,既能满足他打主力的需要,也能让他下个赛季结束之后有充分的自由选择下家的空间,但是对于切尔西而言,这又是一个取得最小利益的方案。

  《太阳报》最后介绍到,目前利物浦方面比较担心的是切赫的生活方面考虑,因为他们不确定这位门将是否愿意将他的家人举家从伦敦迁到利物浦去生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