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盯上红军三人组 欲挖3500万镑身价巴西帝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继亨德森和斯特林后,曼城又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利物浦,这一次,蓝月亮觊觎的是巴西球星库蒂尼奥。

  曼城目前在英超的排名已经下滑至第四,争冠希望愈发的渺茫,而老龄化是高层需要正视的一个现实,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曼城首发阵容中,仅有三人的年龄在29岁以下,补充新鲜血液势在必行。《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城盯上了效力利物浦的库蒂尼奥,巴西人可以说是蓝月亮的克星,过往4次代表红军出战对手,巴西中场打入3球,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吃到不少苦头。

  库蒂尼奥在今年2月份刚刚完成续约,他目前的周薪是7万英镑,合同期则到2020年夏天。虽然利物浦不想放走这名中场,但是如果巴西人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他的周薪肯定会提升不少。

  《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如果利物浦无法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那么他们很难留住一干核心成员,其中就包括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在2013年1月加盟利物浦,当时他以85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安菲尔德,如今随着表现的提升,库蒂尼奥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目前来到了3500万英镑。这名球员同斯特林、亨德森一道是利物浦的未来和核心力量,此番三人同时遭到曼城的挖角,可以说,这是红军高层不愿看见的一幕。如果利物浦在今夏继续流失骨干球员,这支刚刚崛起的英格兰老牌劲旅有被挖空的风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