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离季后赛渐行渐远 韦德:我们会拼到最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主场遭遇公牛大逆转,本场比赛,热火一度领先19分,但在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3-8得分潮后,热火主场败下阵来。目前仍居东部第十,与东部第八的差距被拉大到了1.5个胜场。

  本场惨遭逆转,这其实是热火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他们没有持续得分的能力。

  他们曾领先19分,也在第四节曾把分差缩小至6分,但是最终还是以78-89输掉了比赛。

  “我们至今还没有找到方法,来应对突然被逆转的局面,”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就像我们知道如何驱车前进,却不知道该怎么掌控这辆车。”

  不论你如何精于计算,热火是东部第十的事实不会被改变。

  对于第三节的惨败我给不出合理解释,”斯波说道。“我们每个人都为此感到羞愧。”

  “我们尝试了所有的方法,但却无济于事。”

  热火在整个下半场仅得到27分。

  韦德今晚的罕见低迷也要背负一定的责任。他今日20投仅4中,仅得到了9分,还有5次失误。

  “我们死活都投不进,”韦德说道。“落后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球运转起来,但是我们却没有能力做到这点。”

  但是,作为热火的领袖,韦德不会就此放弃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只要你身处这场战役中,你必须为自己拼出一条血路。我们仍然需要全力以赴,直到别人告诉你:赛季结束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