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羽生冲金 双人中国三对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参加总决赛的运动员,是在分站赛中积分排名前六的运动员,中国共计有三对双人滑选手入围,彭程/张昊携手隋文静/韩聪、于小雨/金杨冲击奖牌甚至是金牌。男单日本羽生结弦领衔冲冠,女单则是俄罗斯的天下。

  最受中国冰迷关注的双人滑,共有三对中国组合入围,分别是彭程/张昊、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金杨,其余三对为加拿大名将杜哈梅尔/拉得福德、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及斯托利波娃/克里莫夫。尽管中国组合占据双人滑六个总决赛席位的一半,但就绝对实力而言还是稍逊一筹,冲冠难度不小但登上领奖台还是大有希望。

  男单六人中,包含日本三名选手,分别是羽生结弦、町田树和无良崇人。三位日本选手,将联手对抗俄罗斯双雄科夫顿、沃洛诺夫以及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

  女单方面,竟然有多达四名选手来自俄罗斯,分别是拉迪奥诺娃、图克塔米舍娃、波格里拉娅和利普尼茨卡娅。美国本来有两位选手参赛,分别是瓦格纳与戈尔德,不过后者退赛,其位置被日本的本乡理华替补参赛。

  冰舞方面包括两位加拿大和两对美国组合,加拿大两对搭档是韦弗/波耶、吉尔斯/鲍伊里尔,美国则是涉谷兄妹与恰克/巴特斯。另外两对冰舞组合分别是伊利内赫/芝甘申与帕帕达基斯/西泽隆。

  根据总决赛的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2日将进行双人滑和女单短节目争夺,13日展开冰舞和男单短节目较量,14日进行四个单项的自由滑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