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田联对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4月17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高炜)昨天,国际田径联合会在京召开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新闻发布会,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田联对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筹备工作感到满意,对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迪亚克首先感谢中方,特别是北京市为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的顺利举办所作的精心准备,以及给予与会代表的热情款待。

  迪亚克说,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为本次比赛所作的准备非常充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对赛事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

  迪亚克表示,他今年8月份将在京召开的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上退休。他说:“我1976年进入国际田联理事会工作,此后一直致力于让中国重回国际田联大家庭的怀抱。经过几年努力,中国终于在1978年重返国际田联。在国际田联工作39年后,我将在北京宣布退休,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北京是一座美妙的城市,也是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的城市。”

  迪亚克还透露,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决定将2021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交给美国尤金,这将是美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田径世锦赛。

  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2日至8月30日在“鸟巢”举行。田径世锦赛是世界第三大赛事,也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届时预计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