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田联主席盼世锦赛热度升温 迪亚克满意筹备工作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4月17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昨日在北京闭幕。在昨晚的闭幕式上,选择在北京结束“职业生涯”的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随着8月份赛期的日益临近,希望能感受到更热烈的田径氛围。

  谈继任者 两人都优秀

  两周前,迪亚克抵京考察了北京世锦赛的筹备工作。他了解到,北京世锦赛组委会已经开始推进细致的筹备工作,鸟巢场地改造、确定售票计划等项目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在鸟巢附近的街道上,已经挂起北京世锦赛的宣传旗帜,为比赛造势。

  迪亚克昨天表示,他对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对北京举办一届成功的田径世锦赛充满信心,他还表达了他的期待——增加田径世锦标赛的“曝光度”。

  除迪亚克外,两位国际田联下任主席的候选人塞巴斯蒂安·科和布勃卡昨天也来到现场,两位主席候选人将在北京世锦赛期间正式展开竞选。对于新主席的归属,迪亚克没有透露他的倾向,而是盛赞两人。“四年前我就有退休的打算。现在有优秀的候选人在,我觉得自己随时可以退休了。”

  谈尤金赛 送礼给美国

  据记者了解,除考察北京世锦赛的筹备工作,在本次理事会上还确定2021年田径世锦赛主办地为美国的尤金。

  今年8月份的北京世锦赛之后,伦敦将接过2017年世锦赛的大旗,之后是卡塔尔多哈。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上,美国尤金轻松获得2021年田径世锦赛主办权。

  迪亚克表示,2021世锦赛落户尤金是他“退休”前送给美国的礼物。“作为田径大国,我很希望看到美国能够举办田径世锦赛。”迪亚克说,“尤金举办过很多国际田联的赛事,我相信他们有能力承办田径世锦赛,同时他们也有足够的接待能力。”

  北京晨报记者 李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