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比尼奥被曝收中超邀约 盘带王望夏季落户中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7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6月,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的租借合约就将到期。按照协议,“盘带王”应在租期结束后回归AC米兰。日前,球员经纪人兼律师马里萨奔赴米兰,与红黑军团高层就罗比尼奥未来进行商讨。尽管巴西人的合约还剩1年才到期,但米兰已无意留人,在此情况下,这位前巴西国脚将在夏窗转会离开。

罗比尼奥被曝收中超邀约 盘带王望夏季落户中国

  据《兰斯体育》透露,为避免罗比尼奥届时自由转会,红黑军团已决意在今夏出售这位巴西盘带王。尽管前者的状态已江河日下,但仍不乏一些球队的觊觎。目前,包括来自中超、美国大联盟以及巴甲的几支球会均向其抛出橄榄枝。

  在上周日与皮拉西卡巴的比赛中,罗比尼奥因肌肉轻伤而被提前换下,但这并不影响其参加接下来与圣保罗的比赛。以罗比尼奥本人的意愿来讲,他显然更希望留在母队桑托斯。但球队严峻的经济形势,很难让罗比尼奥如愿。

  据悉,桑托斯至今已经有足足8个月未向球员支付肖像权使用费。近期,球队主席莫德斯托会前往意大利米兰,商讨续租或者买断罗比尼奥一事,但就目前球队的财力来看,显然很难促成此事。在罗比尼奥的竞争中,中超球会无疑享有财力上的优势,待夏窗开启后,这位昔日的盘带王,就有可能落户中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