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联盟:下赛季将对球员实行生长激素检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7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和球员工会宣布,从2015-16赛季开始,联盟将对球员实行针对人类生长激素(HGH)的血液检测。

  NBA规定从2015年训练营开始,所有球员每年都会进行3次随机的、没有事先通知的HGH检测。其中有两次在赛季期间进行,一次来自休赛期。另外,球员在适当理由的情况下也将接受HGH检测。

  如果一名球员的HGH检测呈阳性,第一次违反将被禁赛20场,第二次违反禁赛45场,第三次违反将会被联盟开除、取消比赛资格。

  根据维基百科上的说法,使用人类生长激素(HGH)来防止衰老的替代治疗非常流行,有减少体内脂肪、增加肌肉、增加骨密度、增加体力、改善皮肤光泽和肌理、改善免疫系统功能等疗效。

  目前,HGH仍然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激素,许多功能以及对人体的影响尚不清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