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抽签:丁俊晖再碰马克-戴维斯 火箭战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6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抽签对阵出炉。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将在首轮迎战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为世界排名第81位的斯特德曼,卫冕冠军塞尔比则将迎战马福林。此外,傅家俊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张安达迎战乔-佩里。

  世锦赛作为赛季最重要的收官排名赛,正赛依旧保留了传统赛制,即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免打资格赛,直接入围正赛。其余职业球员通过三轮资格赛角逐,产生16人与16位种子在正赛首轮进行一对一较量。

  与其他排名赛不同的是,世锦赛首轮对阵形式通过抽签决定,这也成为世锦赛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丁俊晖的签运颇为值得关注。回顾上赛季,夺取五冠的他却在最后的世锦赛首轮遭遇重大失利。而近期他刚刚从低谷中走出来,因此首轮对手强弱对于丁俊晖的状态缓冲至关重要。

  通过抽签,丁俊晖的对手产生,为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前不久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挥别阴霾连胜四场过程中,丁俊晖就曾在第二轮以5-1大比分将其击败,那场胜利为丁俊晖找回信心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眼下,对于急需在克鲁斯堡寻找一场胜利的丁俊晖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签位。

  首轮采用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进行,丁俊晖与马克-戴维斯比赛第一阶段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21:30进行。

  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1位的斯特德曼。回顾前三届火箭全部打进决赛,并一度有机会完成三连冠壮举,但决赛中他憾失10-5领先大好机会,被塞尔比翻盘,追赶戴维斯六冠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今年奥沙利文能否再进决赛并实现这一目标,值得期待。从双方的实力来看,奥沙利文在首轮不会遇到多少麻烦。

  来自广东的张安达是唯一一位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中国球员,这也是他时隔四个赛季,第二次闯进克鲁斯堡。首轮,他抽中了世界排名第9的老将乔-佩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首轮对手则为吉米-罗伯逊。

  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抽中了挪威选手马福林,希金斯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威廉姆斯面对的则是一场威尔士德比战,对手为史蒂文斯。

  以下为首轮对阵全表:

  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

  傅家俊vs吉米-罗伯逊

  乔-佩里vs张安达

  奥沙利文vs斯蒂德曼

  塞尔比vs马福林

  威廉姆斯vs史蒂文斯

  墨菲vs麦吉尔

  霍金斯vs塞尔特

  卡特vs麦克马努斯

  希金斯vs米尔金斯

  罗伯逊vs詹米-琼斯

  宾汉姆vs罗比-威廉姆斯

  沃顿vs多特

  特鲁姆普vs卡林顿

  马奎尔vs麦吉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