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生存模式开启!乔治:必须拿下灰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步行者99-95双加时战胜奇才,他们通过不懈努力为自己保留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迈尔斯和希尔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们合砍49分,在加时赛中表现不俗。在第二个加时赛开局,他俩带领球队打出7-2的攻击波,可以说为胜利埋下了伏笔。

  “我们有恒心,有决心,始终抱着晋级的希望,不抛弃不放弃,用不懈的努力拿下了胜利,”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道,“我们曾多次落后,要是意志不坚定的人早就放弃了。但是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他们的坚持不懈换来了胜利。”

  此役过后,步行者38胜43负,领先第九的篮网1个胜场。

  保罗-乔治今天出战17分钟,是他复出后最长的上场时间。他的坚持让他在第一个加时还剩22.4秒时投中关键的扳平一球,帮助球队续命成功。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乔治说道,“我们处在生存模式中,明天的比赛必须拿下!”

  双加时的鏖战让球员倍感疲惫,但是战斗还没有结束。赛后他们将马不停蹄地奔向孟菲斯,明天,他们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赛事--作客挑战灰熊。

  “我们到了破釜沉舟的时刻,我们没有选择,必须拼命,”维斯特表示无论是否劳累,明日都将全力以赴。

  步行者的确太不容易,此前他们曾输掉了11场比赛中的9场,糟糕的战绩差点令球队掉出季后赛争夺。但是后来他们奋起直追,终于在今天迎来6连胜,由于竞争对手篮网在周二输球,他们得以上升到东部第八。

  如今,他们要做的就是全力赢下灰熊!

  奇才方面,他们的开局打得不错,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但是关键时刻老是投篮不中的他们,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场失利会提醒你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奇才主帅惠特曼说道,“今天的比赛充满季后赛的味道,而我们很快就会迎来真正的季后赛。所以今天这比赛是很好的测试。”

  步行者获胜为自己续命,这是福;奇才输球为自己看清前路,这也是福。祝两队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