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终结老鹰四连胜 沃尔砍24+9+10TO戈塔特15+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4月13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46胜34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沃尔复出得到24分、9次助攻和10次失误,比尔得到17分,戈塔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下半场反扑,奇才队在主场以108-99战胜主力轮休的亚特兰大老鹰队(60胜20负)。老鹰队的4连胜被终结。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4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10次失误,比尔得到17分,戈塔特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内内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斯科特得到19分,詹金斯得到17分和3次抢断,施劳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克得到14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老鹰队的主力们纷纷休战,奇才队的沃尔复出。沃尔开赛后就独得5分率队以10-5开局。施劳德带领球队还击4分,皮尔斯和比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奇才队以19-9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沃尔保持攻击性连拿5分,戈塔特也两次上篮得手,奇才队以38-22领先16分结束首节。沃尔单节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安蒂奇独得5分,老鹰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缩小差距,比尔和内内联手5分,奇才队以47-31领先16分。詹金斯连追5分,塞申斯打3分成功,内内上篮得手,奇才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沃尔半场前再度发力连拿5分,亨弗里斯两罚一中,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45领先21分。

       奇才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8分和7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斯科特得到11分。

       布兰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沃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内内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6分40秒时奇才队以80-55领先。施劳德两次突破得分,他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0-2的反击波,老鹰队追至65-82。戈塔特两次上篮得手,老鹰队的反扑势头继续,詹金斯和安蒂奇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9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比尔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00-83领先17分。詹金斯四罚三中,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追至92-101。戈塔特两罚一中,沃尔突破扣篮得手,这为奇才队稳住领先局势。斯科特投中三分,比尔跳投命中为球队确保胜局,奇才队以108-99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詹金斯、巴泽摩尔、布兰德、穆斯卡拉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