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将进行左脚踝手术 夏天或代表西班牙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森林狼控卫里基-卢比奥将在周二对左脚踝进行关节镜手术。11月8日,卢比奥左脚踝扭伤后缺席了43场比赛。复出之后场均10.5分8.4次助攻。自3月14日以来卢比奥只打了一场比赛。对阵勇士,是卢比奥连续缺席的第13场比赛。

  本赛季,在缺少卢比奥的情况下,森林狼队9胜49负。据悉,卢比奥很可能在今年夏天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席比赛。

  2014年,森林狼和卢比奥签订了一份四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复出后状态一直不佳,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35.6%)和三分球命中率(25.5%)都是生涯新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