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资格赛曹宇鹏田鹏飞出局 于德陆晋级第3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在谢菲尔德进行,第二轮争夺,曹宇鹏与田鹏飞分别不敌对手出局,于德陆获胜晋级第三轮。德比战梁文博第一阶段6-3领先周跃龙,张安达同样6-3占优。

  除了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凭借前16的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外,中国军团其余11位球手,均要参加资格赛的争夺,争取进军克鲁斯堡正赛。首轮战罢,曹宇鹏、田鹏飞、于德陆、李行、肖国栋、张安达、梁文博和周跃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只有吕昊天、鲁宁和吕琛玮出局。

  第二阶段较量,曹宇鹏对阵麦克吉尔,前四局曹宇鹏一直控制局面,取得3-1的领先。此后麦克吉尔连扳三局,4-3实现反超。第八局曹宇鹏获胜,但第九局麦克吉尔拿下,第一阶段前九局曹宇鹏以4-5落后。第二阶段上来,麦克吉尔又是连赢三局,曹宇鹏4-8落后。此后双方各胜两局,最终曹宇鹏以6-10失利止步第二轮。

  田鹏飞面对吉米-琼斯,进入状态过慢,前六局就以1-5落后。第一阶段结束前,田鹏飞稍稍稳住局面,拿下两局但依然以3-6落后。第二阶段琼斯上来就连赢三局,田鹏飞3-9送出大把赛点。尽管追回两个赛点,但田鹏飞最终还是5-10告负,与曹宇鹏一起出局。

  于德陆遭遇迈克-邓恩,开场于德陆连赢两局,此后邓恩连追两局。2平后于德陆再胜两局,迈克-邓恩拿下第七局后,于德陆再赢两局,第一阶段取得6-3的领先。第二阶段邓恩连扳两局,于德陆随即再得两局,8-5领先。此后双方各赢两局,于德陆最终10-7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将与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争夺正赛席位。

  第二轮一场中国德比战,梁文博面对周跃龙。首局周跃龙四次上手,以90-15先声夺人。第二局周跃龙一杆先得60分,梁文博单杆70分胜出。第三局梁文博一杆55分,以78-45再下一城。第四局梁文博两次上手分别得到40分和31分,以71-1拿下。第五局梁文博66-57再胜,第六局一杆破百拿下110分,第七局单杆79分,连赢六局取得7-1的领先。第八局和第九局,周跃龙连胜追回两局,第一阶段梁文博以6-3领先。

  张安达对阵马克-乔伊斯,乔伊斯先拔头筹后,第二局张安达回敬一杆132分。第三局和第四局,乔伊斯接连胜出,不过张安达随即打出连赢四局的高潮,接连轰出四杆50+,在第一阶段结束时以6-3反超。

  其余今日决出赛果的场次,印度赛冠军迈克尔-怀特,以5-10不敌斯塔德曼。麦克马努斯与瑞恩-戴,分别以10-4和10-2大胜。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7-10负于卡灵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