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复出德罗赞飚29分 悍将三分制胜猛龙擒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威廉姆斯在最后9秒钟时的三分入网,猛龙101-99险胜魔术。因背部痉挛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的洛瑞本场复出。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9-19,20-32,27-25,25-23。猛龙这边,德罗赞29分,汉斯布鲁16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8分13篮板,洛瑞10分8篮板7助攻。

  魔术这边,福尼尔18分6篮板,哈里斯16分,奥拉迪波19分,武切维奇16分。

  首节,德罗赞包揽了球队的前6分,之后带领球队以14-6确立领先。福尼尔三分命中后曾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猛龙又是一波8-0,第一节结束,猛龙29-19领先10分。次节,魔术掀起反击高潮,虽然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还有得分,但对手火力更猛,最后2分钟时,武切维奇率队一波10-3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魔术51-49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三分雨下,德罗赞和洛瑞相继在外线得分,一波14-6过后重新确立6分的领先。好景不长,中段魔术回敬一波9-2将比分追至72平,此后双方都各有得分,第三节结束,猛龙和魔术打成76平。末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中段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猛龙曾领先5分,但魔术马上回敬一波9-0的高潮,洛瑞和汉斯布鲁连得4分,将比分再次追到94平。最后1分钟,德罗赞连得4分,但武切维奇篮下得分,奥拉迪波外线三分入网,德罗赞助攻威廉姆斯三分还以颜色,最终,猛龙101-99险胜魔术。

  猛龙首发阵容:汉斯布鲁、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魔术首发阵容:哈里斯、武切维奇、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