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同詹皇唱反调:球员投票定奖项归属难保公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球员工会执行理事迈克尔-罗伯茨已经宣布,球员工会内部将会发起球员匿名投票选出常规赛各大奖项归属,一时间,投票权回归球员方的声音渐长,此前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都曾表示,奖项归属的投票权应该属于球员而非媒体,对此,奇才球星约翰-沃尔持反对意见。

沃尔表示,由球员投票定奖项归属难以保证公平公正,他并不认为球员们会放下偏见公正投票,球员在投票中容易受到私人情感左右。

“无论是媒体投票还是球员投票,做出决定的终究还是人,”沃尔说道,“我觉得球迷们有自己的判断,就像他们在全明星赛投票中所做的那样,那种方法很酷。而由我们球员投票,球员中总会有人说他们自己是MVP,说他们自己是联盟最棒的球员,所以在我看来,球员投票永远都无法保持公正。”

沃尔认为,球员投票很容易被私人情感左右,他说道:“我觉得媒体和球迷有自己的观点,这是关键部分,他们在细致观察比赛,而我们作为球员,我们的确了解这些球员的实力,但是有时候你的骄傲和自负会影响你的选择,你不希望看到那个(该得到投票的)球员得到那个奖项。”

沃尔的话不无道理,拿MVP竞争来举例,此前詹姆斯-哈登、勒布朗以及斯蒂芬-库里三人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应该拿到MVP,他们都选择了自己。而且,在投票中,球员之间的私交、同队队友关系等也会左右投票结果。

另外,今天奇才在客场挑战篮网,沃尔选择了连续第二场比赛休战,他身上倒无大伤病,他只是为了季后赛目标休养生息,沃尔透露,决定是他自己所做的,而不是球队主帅惠特曼或者队医。

“我知道他(惠特曼)绝对希望我能出场,”沃尔说道,“但是我觉得我们得从长远角度来看待问题,看看究竟怎样对我最有帮助,我就是竭尽全力恢复到接近100%的状态,以便能打好接下来的季后赛,这段休息时间感觉很棒,能让我的身体康复,让我的脚踝和膝盖恢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