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莫准三双难奈沃尔32+9+6 奇才双加时险胜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经过双加时才以110-107击败黄蜂,终结此前的四连败颓势。沃尔轰下32分9篮板6助攻,古登15分17篮板,戈塔特8分16篮板4盖帽。黄蜂球星杰弗森31分10篮板,亨德森11分14篮板,沃克9分10助攻,莫-威廉姆斯26分9篮板10助攻。

  开场之后亨德森和吉尔克里斯特连续得手为黄蜂取得领先,但奇才立马回敬8-2的进攻反超比分。随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奇才凭借最后3分44秒的10-2的攻势,首节以28-19领先。小莫在次节开始后连斩7分将分差缩小,奇才的替补也试图再度拉开差距,但杰弗森和亨德森开火,差距迅速缩小,但黄蜂仍以54-59落后。

  黄蜂在下半场才开始立马轰出14-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比尔我沃尔的得分这才缩小差距,但奇才仍以75-79落后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阶段奇才一波11-1的攻击波迅速反超6分,山猫不甘示弱立马在小莫和杰弗森的带领下回敬13-3的攻势再度领先。巴特勒三分命中奇才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泰勒两罚一中,沃尔在还剩3.9秒时打进一球,双方打成96平。小莫错失绝杀进入加时赛。

  小莫加时开始就一记三分命中,奇才方面则拿到5分领先,关键时刻又是小莫的进球为黄蜂扳平。双方以101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杰弗森率先在第二个加时赛得分,但沃尔带领奇才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杰弗森再进一球黄蜂只落后1分,但沃尔在还剩9.9秒再度进球,随着小莫和杰弗森最后三分无果,奇才以110-107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吉尔克里斯特、马尔文-威廉姆斯、杰弗森、亨德森、沃克

  奇才:皮尔斯、内内、戈塔特、比尔、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