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佩西请求出战德比遭拒 范加尔:不适合打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此前脚踝受伤的范佩西主动请求出战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但遭到了他的拒绝。

  范佩西之前脚踝受伤,预计将缺席6-8周,但他这次恢复情况较好,周三的训练结束后,范佩西还专门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归来。“今天进行了完整的训练,这是一堂很棒的训练课,很期待我的下一场比赛。”

  可惜范加尔并未让他如愿,“我们大多数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但对我来说,不错和不错之间也是有区别的。”范加尔说,“范佩西现在还不适合打比赛,所以我拒绝了他打德比战的请求。”

  范佩西本赛季出战26场,打进10球送出3次助攻,表现一般。而在范佩西缺阵的日子里,鲁尼重回锋线,在最近4场比赛中打入3球,这也从另一面给范佩西的红魔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最近多家媒体曝出曼联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等队商谈范佩西今夏转会的事宜。

  曼联取得联赛5连胜,曼城周一输给水晶宫,是他们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此前四次与曼城交手,曼联均告失利,这次曼联迎来复仇良机,若能取胜,他们将稳住第3,避免打欧冠资格赛。

  对此范加尔表示:“获胜是我的梦想,每个球员也都这样想。如果赢了,积分榜形势将变得更好,我们几乎可以说锁定前四了,几个月前没人想到我们能排第三,除了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