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目标是在联盟打20年 盼生涯如邓肯般长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消息,火箭才在客场98-110大败给马刺,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得到了16分11篮板的数据,但与马刺交手仍然让他感慨良多,倍感羡慕。

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如蒂姆-邓肯一样长青。邓肯如今已经38岁,在联盟里打了17个赛季,却仍然能有场均13.6分9.1篮板的数据,而马刺的实力仍然如此强大。

魔兽说:“在联盟里打到20年一直是我的目标,我相信我能做到。蒂姆现在就还能打得那么好,因为他不仅能在禁区里发挥作用。”

内线球员本来就耗损巨大,历史上能成为常青树的,打了超过20个赛季就只有罗伯特-帕里什(21年)、凯文-威利斯(21年)、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20年)、凯文-加内特(20年)。

而29岁的霍华德已经在联盟打了11个赛季,但近几年他伤病不断,本赛季也断断续续一共休息了50场比赛之多,而且近5个赛季他都没能全勤。

“假如要打那么久,你会有机会尝试更多打法。”霍华德说,“上帝保佑我能尽量多打些时间,打球给我和我身边的人带来了很多乐趣。也希望我保持高水平发挥久一点。”

“卡里姆(贾巴尔)的成就是惊人的,而现在仍在打球的蒂姆也一样。我们得好好照顾身体,而火箭的队医做得很好。”他说。

要想让生涯那么长久,霍华德除了要注意保护身体外,恐怕也要渐渐接受在球队里角色的减少,上了年纪后甚至只能做替补中锋,而这可不是明星球员能够轻易接受的结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