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妖刀自曝退役时间 吉诺比利:最多再打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8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称,现年37岁的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最多再打一年就会退役。

  “我已经38岁了,仍在一支联盟顶尖球队打球,这真是太完美了,”吉诺比利说道,“当然,我无法再像2008年那样打球了,但我仍享受打球的乐趣。是的,我的心态发生了转变。每天,每场比赛前,我都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每件事都让我感觉很难受。每个已经退役的人告诉我,‘享受这个过程吧,再打一年!’”

  “好吧,”吉诺比利继续说道,“我已经打了19年了。如果今年不是我的告别赛季,那下赛季就会是。还有我想说,一旦我决定不打,我就不会再考虑复出。”

  吉诺比利与圣安东尼奥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我的孩子们都在这里出生,”吉诺比利说道,“过去的13年令人难以忘怀,我的一生都与这座城市绑在了一起。”

  吉诺比利职业生涯一共跟随马刺队4次赢得总冠军。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这位阿根廷妖刀一共出战860场常规赛,其中349场首发,场均出场26.8分钟交出14.4分4.0助攻3.8篮板1.4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