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迎主场两连胜+大将求婚成功 舜天一日双喜临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凭借奥特森以及卡尔坦松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1力克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主场取得两连胜。赛后,国脚任航踩着单车进场,向女友苏嘉惠求婚,在两万多名舜天球迷“嫁给他,嫁给他”的喊声中,苏嘉惠点头答应。

  两大外援发威

  上轮中超联赛,舜天客场1:5惨败给鲁能,全队上下也背负了巨大压力。好在几名因伤缺阵的球员及时复出,舜天昨晚终于以最强阵出击。

  主场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舜天球员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向对手施压,刚开场孙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第7分钟,外援奥特森利用角球头球破门,为舜天取得领先,这也是奥特森加盟舜天后的首个进球。领先后的舜天或许是急于扩大比分,三条线有一些脱节,频频被对手打反击,好在李昂和任航表现出色,石家庄永昌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上半场,舜天1:0领先。

  易边再战,舜天继续猛攻,第54分钟,孙可助攻卡尔坦松破门,后者连续三场都有进球,不少同行也表示:“挪超金靴并非浪得虚名。”虽然石家庄永昌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舜天最终2: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两连胜。

  

  任航求婚成功

  舜天主场连胜,球迷也是兴奋不已,没想到赛后还有更加令人激动的一幕。

  赛后,现场DJ宣布,国脚任航将现场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在两万多球迷的欢呼声、《甜蜜蜜》的歌声中,任航踩着单车进场,来到场中央后,对着女友苏嘉惠说:“我们相识两年多了,可以说,你陪伴着我一路走来,风风雨雨,无怨无悔,今天在这么多江苏球迷面前,希望你能同意嫁给我。”在球迷“嫁给他,嫁给他”的喊声中,苏嘉惠点头同意,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亲一个,亲一个”的声音此起彼伏。

  有意思的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舜天主帅高洪波说:“我已经上了年纪,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他会有这次的举动。大航这几年踢得不错,希望有家以后更努力,祝福。”

  链接

  球迷想念埃雷尔森

  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埃雷尔森并不在舜天阵中,这是近7年来几乎没有的情况。虽然埃雷尔森受伤回国治疗,但舜天球迷并没有忘记他。比赛还没开始,现场球迷就齐声高喊:“埃雷尔森!埃雷尔森!埃雷尔森!我们等你回来!”而比赛开始仅3分钟,现场球迷的喊声达到高潮。

  赛后,不少舜天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埃雷尔森是舜天的功臣,这么多年来,他就像定海神针一样屹立在舜天的后防线上,现在他因伤回国治疗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个舜天的主场高喊他的名字,让他通过网络看转播时也能听到我们的声音,要让他知道,江苏球迷没有忘记他,我们都在等他一起回来战斗!”还有球迷说:“也许这就是天意,今天奥特森进球了,这原本是埃雷尔森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