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惊魂一字马!韦德伤退 热火之魂拼命只为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故事,是会说给后人听的,无关胜负,无关篮球,只说兄弟。北京时间2015年4月3日,热火客场挑战骑士,这是本赛季常规赛韦德和詹姆斯最后一次碰面,当然很有可能他们的球队会在季后赛首轮就邂逅,这也是常规赛韦德首次作客骑士,之前两场对骑士韦德场均30分大杀四方。本场韦德第二节因伤退场拿下7分,而热火最终以88-114负于骑士。

  两场在主场韦德场均30多分可以说是骑士最大的苦主,虽然詹韦之间有兄弟情,但是对热火来说目前季后赛门票还没有死死攥在手里,身后的篮网和凯尔特人还在疯狂追近。开场韦德再次展现出好的手感,甚至在外线还命中了干拔三分,这十分罕见。

  有时候这两支球队站在一起的时候好像都是似曾相识,不仅仅是詹姆斯,还有对面的琼斯,替补席的马里昂都曾效力热火。比赛中韦德苦于没有帮手,第二节6分25秒,韦德的一次背身单打中,因为地板太滑韦德甚至滑出了一个“一字马”,他的左膝盖也因此扭了一下,而骑士趁势抓反击投中三分,领先了21分。随后韦德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

  这么多年,韦德不像任何巨星那样,不曾逼宫球队,不曾抛弃放弃兄弟,不曾背叛,在热火不管是巅峰还是最低谷,你永远能够看见那个不放弃不妥协如低调却炽烈的3号之王。今年热火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也是因为韦德的坚韧他们才始终保持着季后赛球队的竞争力。如果不是热火过度使用韦德,韦德的巅峰期也许会更长,但是不管怎么样,对于热火来说能够拥有韦德这样的领袖,也是一种运气。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热火依然在前八之列,不管是季后赛对阵骑士还是老鹰,迈阿密之魂韦德依然是球队最至关重要的人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