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林杰、杜兰特分获NBA东西区周最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官方10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名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和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杜兰特分别当选。

  萨林杰在上周帮助凯尔特人队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分别击败了费城76人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场均拿到20.3分、12.7个篮板和1.67次抢断,3场比赛均完成了得分和篮板的“两双”成绩。在凯尔特人队99:89战胜国王队的比赛中,他拿到了31分和16个篮板的闪亮数据。

  杜兰特所在的雷鸣队上周取得3胜1负的战绩,分别战胜了孟菲斯灰熊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在这4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得到31.8、9.0次助攻和8.0个篮板。在雷鸣队112:10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了4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险些打出“三双”。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布鲁克林网队的普拉姆利,夏洛特山猫队的艾尔·杰弗森,底特律活塞队的詹宁斯,洛杉矶快船队的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奥兰多魔术队的奥拉迪波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帕蒂·米尔斯。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萨林杰 杜兰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