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4月开启魔鬼赛程 战河南欲报足协杯之“仇”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0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恒大最新海报以“11号”为主题,“锋”字上可以看到“11”,高拉特的背影上可以看到前11号穆里奇的影子。

  今日中超第4轮开赛

  ■ 广州日报记者 张喆 李斌 谢泽楷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今日战火重燃。4月是本赛季赛事最为密集的一个月,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都将在这个月迎来6场比赛。今日恒大客战河南建业,富力则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

  广州富力此前遭遇亚冠中超双线3连败,主教练孔特拉近日“削发明志”,剪短了头发,又刮了胡子,希望球队能够一改颓势。孔特拉说:“看了人和的比赛录像,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中超无弱旅,每支球队都非常强,如果我们不全神贯注,比赛就会非常困难。当然,我相信队员们会为了3分付出最大努力。”

  联赛间歇期间,富力阵中的姜至鹏、金洋洋、常飞亚、哈默德和阿隆等主力队员都被各自的国字号球队征召,没能得到休整机会。但是由于板凳厚度不足,孔特拉表示富力不会有太多的人员轮换。

  目前富力1胜2负仅积3分排名联赛第8,人和也积3分,因进球数少1个而暂列第9。上赛季,广州富力在客场以1比2不敌贵州人和,回到主场后以1比0击败对手。此役,上赛季效力富力的朱宝杰将在加盟人和后首次面对旧主。

  恒大欲报足协杯之“仇”

  4月7日广州恒大将迎来客战鹿岛鹿角的亚冠关键赛事,这也许意味着主帅卡纳瓦罗会在对阵建业的这场中超联赛中实施一些球员轮换。在上赛季的足协杯赛事中,河南建业在主场淘汰了广州恒大,当时的恒大也出现了重心转移的情况,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联赛而不是足协杯上。

  值得庆幸的一点是,此前恒大阵中伤员众多,包括阿兰、张琳芃、曾诚、廖力生、郑智、雷内、李学鹏、邹正等人都在伤病名单之中。但这次前往郑州的队伍中,邹正、李学鹏、雷内都在其中,这3名球员已经可以登场。张琳芃也随队前往郑州,继续恢复训练。昨日卡纳瓦罗选择了带回到老家河南的郜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是否意味着队长郑智仍未伤愈呢?卡帅回应:“我不希望总是带队长来,也希望让其他球员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中超第4轮对阵

  4月3日星期五

  16:00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19:30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19:35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19:45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4月4日星期六

  14:35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19:35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4月5日星期日

  19:35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19:45 江苏舜天VS石家庄永昌

  恒大4月赛程

  3日 (客)

  VS河南建业

  7日 (客)

  VS鹿岛鹿角

  12日 (主)

  VS辽宁宏运

  17日 (主)

  VS杭州绿城

  21日 (客)

  VS首尔FC

  26日 (主)

  VS江苏舜天

  富力4月赛程

  3日 (主)

  VS贵州人和

  7日 (客)

  VS城南FC

  12日 (客)

  VS山东鲁能

  18日 (主)

  VS石家庄永昌

  22日 (主)

  VS大阪钢巴

  26日 (客)

  VS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