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狂轰41+17与卡曼爆冲突 快船逆转胜开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1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迎战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26-122逆转战胜开拓者。

  全场具体比分:26-33、29-35、30-24、41-30(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轰下41分17助攻,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赛季新高,并且他还在第三节,与开拓者中锋卡曼发生了激烈冲突。格里芬得到24分7篮板8助攻,雷迪克25分。

  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29分,巴图姆21分,利拉德18分10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的试探,随即展开对攻,开拓者凭借更加出色的进攻效率,单节赢了对手7分。此后两节,场面陷入拉锯。

  第三节还剩25.7秒,快船依旧落后10分。卡曼在一次抢后场篮板时不慎丢球,情急之下,他一把将挡在自己身前的保罗推出场外。但这个故意的犯规动作,惹恼了保罗,他起身后随即冲向卡曼,之后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场面一度十分的混乱。当值裁判组在仔细回看录像后,最终判给了卡曼一次1级恶意犯规。

  插曲过后,战局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到末节反而领先了对手10分以上。此后,开拓者虽奋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快船126-122战胜对手。

  快船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