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数据证欧文皇帝兼容无碍 詹姆斯:共同主导进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本赛季至今,自己与欧文共同主导骑士进攻。

  去年夏天,詹姆斯离开热火加盟骑士,当初曾有不少业界人士担心,詹姆斯与欧文在骑士能否兼容,毕竟两人都是那种需要球权才能有更好发挥的球员。从目前来看,显然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尽管外界都认为我是一个自我的球员,在球权方面需要占主导地位,同时无法与其他球员合作,”欧文说道,“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你需要找到方式来解决问题。”

  根据NBA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欧文和詹姆斯场均持球时间均为6.2分钟,并且场均触球次数也基本相同(詹姆斯为81.9次,欧文为80.9次)。

  值得一提的是,当欧文和詹姆斯同时在场时,骑士也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每100回合能贡献113.1分。据詹姆斯透露,自己与欧文共同主导骑士进攻。

  “每场比赛都会面对不同的挑战,然而在比赛中,我们会决定由谁来主导,”詹姆斯坦言,“我们现在拥有这样的化学反应,能够相互帮助。”

  其实从本赛季情况来看,詹姆斯的到来不仅没有限制欧文的发挥,而且后者的投篮效率还有所提升,欧文本赛季至今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7.9%,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之前我们几乎不了解对方,经历也有所不同。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也试图变成这样,我需要靠平时的表现来赢得他的尊重。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欧文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