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球亚锦赛签表:林丹谌龙有望会师 李雪芮恶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5羽毛球亚锦赛将于4月21-26日在中国武汉开赛,本届亚锦赛国羽尽遣主力出战,林丹谌龙有望会师决赛,女单李雪芮则将与内瓦尔上演一姐之争。

  男单方面,中国队由林丹、谌龙领衔。谌龙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分在上半区,林丹坚守下半区。上半区,谌龙将首先迎战资格赛选手,晋级难度不大。四分之一决赛,谌龙有望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碰面。另外,中国选手田厚威也被分在上半区,他可能将于赛会六号种子、印度尼西亚选手汤米-苏吉亚托在第二轮碰面,他们之间的胜者则将可能与赛会三号种子、印度名将斯里坎斯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中国选手林丹和王眐茗都被分在下半区,二人前三轮的对手都实力平平,如果顺利,王眐茗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与韩国名将孙完虎相遇。林丹则将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争夺一张四强门票。两位中国选手王眐茗和林丹有望率先会师半决赛。

  女单方面,李雪芮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将坚守上半区,与他同处上半区的还有队友王仪涵。如果两人想要顺利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则需要经过印度名将辛胡和韩国名将成池铉的挑战。下半区同样有两位中国选手,王适娴和刘鑫。她们的最大对手将是赛会二号种子、刚刚荣登世界第一宝座的印度名将内瓦尔,不过,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也将对内瓦尔产生一定的威胁。不出意外,内瓦尔有望与刘鑫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王适娴则将与泰国选手拉特差诺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男双方面,中国共派四支队伍参赛。其中,柴彪/洪炜与傅海峰/张楠同属上半区,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下半区,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蔡赟/鲁恺携手出战,他们将遭遇印度组合塞蒂亚万/阿桑、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哲以及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等强将的挑战。

  女双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休战,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坚守上半区,对她们挑战最大的将是中国组合王晓理/于洋。中国组合骆赢/骆羽、马晋/唐渊婷同处下半区,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将对她们构成威胁。

  混双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张娜/赵芸蕾将作为头号种子坚守上半区,他们有望与队友刘成/包宜鑫提前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中国组合徐晨/马晋、鲁恺/黄亚琼同被分在下半区,他们的最大对手将是印度尼西亚选手阿马德/纳西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