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排名:国羽四项榜首 谌龙头名林丹列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单谌龙连续14周位居第一,林丹排名第三李宗伟位列第八。女单李雪芮榜首,王适娴第三王仪涵第七。男双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第一,女双田卿/赵芸蕾和混双张楠/赵芸蕾分列头名。

男单谌龙自2015年第一期登顶后,到本周连续第14周排名第一。丹麦约根森次席,林丹排名第三。印度斯里坎斯、韩国孙完虎、丹麦阿克尔森以及中国台北周天成,分别列在第四至第七。因禁药问题一直无法参赛的李宗伟位列第八,另外一位丹麦选手维汀休斯第九,印尼的苏吉亚托位居第十。

女单李雪芮榜首,印度的内瓦尔次席,王适娴第三。西班牙的世锦赛冠军马林位列第四,韩国名将成池铉第五,中华台北的戴姿颖第六。王仪涵排在第七,泰国拉特查诺第八,印度的辛德胡第九,另外一位韩国选手裵延姝第十。

男双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第一,刘小龙/邱子瀚第四,柴飚/洪玮和傅海峰/张楠分列第八和第九。女双田卿/赵芸蕾占据第一,骆赢/骆羽第四,于洋/王晓理列在第七。混双张楠/赵芸蕾首位,徐晨/马晋第四,刘成/包宜鑫与鲁恺/黄雅琼排名第五和第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