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一脚怒踹椅子坐垫惹祸 大宝贝被联盟罚1.5万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官方宣布对快船队替补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进行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一脚踹飞了板凳席的椅子坐垫。

  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30日快船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时快船以35分的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里弗斯把大宝贝在内的替补轮换上场,但他们表现欠佳,分差被不断缩小,一度变为只有14分,比赛重新有了悬念。

  此时,快船主帅里弗斯叫了暂停,快船的替补球员纷纷回到了板凳席上。但对自己表现不满的大宝贝并没有坐下,而是一脚踹飞了板凳席椅子上的坐垫。这个坐垫飞出一道弧线砸向了球迷,幸好场边观众有所准备,一手接住了坐垫,并没有造成伤害。全场比赛大宝贝出场14分钟6投2中拿下4分1篮板。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戴维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出现过激举动了。2010年,当他还在凯尔特人的时候,他曾经在活塞主场和球迷争吵,结果被罚款2.5万美元;2012年,当大宝贝在魔术效力时,他曾对球迷做出下流手势而被罚款3.5万美元。

  此外,大宝贝的场外新闻也非常丰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据TMZ报道,大宝贝现身洛杉矶的一家脱衣舞夜总会撒掉了1.7万美元的现金,要知道他今年工资一共才只有122万美元。

  在去年2月份,被魔术裁掉的大宝贝加盟快船,以图冲击总决赛,但大宝贝并不受重用,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3.4分钟,快船也在西部半决赛折戟;夏季转会窗中大宝贝再和快船签下一年合同,但他的出场时间下滑到了12.2分钟,甚至比他新秀时期还要少。而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只能拿下4.1分2.3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