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巴西飞翼加盟 KO巴萨签6年长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官方宣布巴西飞翼加盟 签约6年

  皇马官方宣布巴西飞翼加盟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皇马官网宣布同葡超豪门波尔图达成协议,后者阵中的主力边后卫达尼洛正式加盟“银河战舰”。巴西飞翼将于下赛季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而他同皇马的合同将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目前皇马方面暂未透露转会金额。

  1991年出生的达尼洛司职右边位,2009年出道于巴甲球队米内罗美洲,后加盟桑托斯并随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2011年随巴西队夺得U20世界杯,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银牌,同年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已经随队夺得两个葡超联赛冠军。

  现年23岁的达尼洛拥有极快的速度和出众的脚下技术,在场上的覆盖范围极大。本赛季他随波尔图参加了34场比赛,打入4球,并且在冠军联赛中同队友一起淘汰了巴塞尔晋级八强。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巴西飞翼受到了多支豪门的广泛关注,其中就包括皇马与巴萨这对转会市场上的老冤家,以及曼联这样的好事者。

  皇马目前的阵容中,仅有卡瓦哈尔和阿韦洛亚可以出任右后卫位置。而考虑到阿韦洛亚渐渐失去竞技状态,及时选购合适人选入替是“银河战舰”迫不得已的选择。因而皇马对达尼洛的兴趣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此番签下意中人,皇马一出手就是六年合约。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新闻透漏出具体的转会金额,《阿斯报》称转会费约为3150万欧元,而《马卡报》则称这个价格将在3150万到3500万欧元之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