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贝完成手术需4个月康复期 火箭盼与其签长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于当地时间周二完成了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预计需要4个月的康复时间。黑贝则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了调侃--已好久没做手术了。

  消息源称,贝弗利的韧带必须重新连接,手术前曾预计需要两个月的康复期。也就是说,如果火箭队能在这一季打进总决赛的话,黑贝还有复出的可能性。但目前的情况是,黑贝的手腕伤势比预期严重,所以康复期需要4个月。

  贝弗利是在上周客战步行者队时受伤的,今夏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沃神透露,火箭队仍希望与贝弗利签下一份长约,但也有可能会有其他球队为他报价。

  赛季确定报销的贝弗利目前的心态似乎不错,今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已经有段时间没做过手术了,但现在要去做手术了!!!

  现年26岁的贝弗利本赛季一共打了56场球,其中55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0.1分4.2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